菜鸡,瞎搞

雪夜

竟然下起了雪。

Cobra看着窗外逐渐堆积起来的雪,喃喃道:“原来雪已经下了这么大了啊。”厨房的烤箱发出温暖的光,里面的小蛋糕正在缓慢成型。Cobra虽说是小蛋糕的狂热爱好者,但这却是他第一次尝试做小蛋糕。

也不知道第一次能不能做成功。他在心里默默地叹了口气,一会儿还是再去买几个吧。

听到烤箱“叮”地一声,Cobra赶忙打开烤箱,也顾不上刚出炉蛋糕的温度,咬了一小口,失望地把蛋糕放到桌子上。

他看向窗外,雪还在下,他在内心纠结着要不要出门。买吧,外面的雪下得好大,不买吧,自己就没有小蛋糕可以吃了。正当他纠结的时候,响起了敲门声。

“谁啊?”Cobra大声询问,但是没有人回答。他打开门,却发现没有人,“奇怪……”Cobra低头看见了一个纸袋,打开一看,竟然是自己最爱吃的那家蛋糕的人气商品,是自己心念已久但是却一直买不到的小蛋糕。

Cobra欣喜地在走廊中张望,想要找到送蛋糕的人,但走廊安安静静,仿佛刚刚并没有人来过这里。

正当他准备关门的时候,他看见地下的水渍,想必是脚底的雪融化后形成的。

那形状,是个爪印。
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RO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