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鸡,瞎搞

交叉线(二)

因为身体原因+事情太多所以鸽的选手在此表示抱歉

没想到一下子拖更到2020….orz十分抱歉

时间太久忘了大体走向所以只写了一点orz

 

 

Jesse突然想利用对面的人来打发自己无趣的时间。

虽然自己的意识才到这里没有很久,但是他已经熟悉了这个数据世界——是一款应用,可以陪伴睡觉,闹钟叫醒的应用,其中还不乏一些和用户的对话。

“气的人物,配上一些温柔撩动人的话语和语音…这一看就是面向女生开的应用,那对面那个人还要下载它?难不成……?真是看不出来啊,对了他叫什么名字?哦,Cobra,这名字看起来很凶狠呢。嘛嘛,以后就有意思了。”

Jesse通过显示看到对面的人还在床上不愿起来,“赖床可不是一个好行为哦。”边说Jesse边让铃声响起来。

 

Cobra在一阵阵闹铃声中艰难醒来,他记得自己明明关闭了闹钟啊,但是现在这闹钟却催命般不停地响着。嘴里嘟囔着“好烦好烦”眼镜蛇伸手拿起手机,正准备关闭闹铃时却发现:

“欸?我记得我昨天设定的人物不是这个样子啊?“

罪魁祸首此时正在屏幕后偷笑。

Jesse本来是想用自己的本来面貌出现的,后来想一想,这应用的设定人物画面不是真人,再说自己的意识无法具体化……”那我就自己设置一个吧,“Jesse在后台修修改改,”这样不就行了嘛——用它自带应用创造出来一个Jesse!“Jesse满意地看着自己地作品,“希望你日后可以带给Jesse惊喜!嘛嘛,真的是太期待了。”

此时的Cobra对着手机屏幕发愣,屏幕上那个金色黑底头发,十字架耳环,穿着豹纹风衣——他敢肯定这样的搭配绝对不是他的口味。“这豹纹。”Cobra轻轻扭动了眉毛,如此细小的动作还是被Jesse发现了,正当他准备借用应用的对话框向眼镜蛇表达不满的时候,“嗯?什么时候角色名改成——”Cobra对着这一串字母发愁,山王的人都知道,他们的总长什么都好就是不会英文,如今他角色的名字变成一连串英文的时候,Cobra觉得自己的头更疼了。

“Je—see?Jesse?”Cobra终于在几分钟的思索后艰难开口,“是应用出问题了吗?这人物和名字都不是我一开始的设定啊?好奇怪。有时间一定要给这个应用反馈一下才行。”Cobra一边抱怨一边起床穿衣,开始新的一天。

“竟然不喜欢我的豹纹大衣?”Jesse在屏幕后暗想。

“那就让你好好认识一下我吧。”

“永远记住这个豹纹的家伙。”

Cobra不知道,他不再会拥有以前的平静的生活了。

一切都是因为这个男人的到来。

 

Cobra趁山王的人都没有关注他的时候,又好奇地打开了手机,开始研究这个应用。

“啧,看不出来这个应用有什么特别之处…就是这个人物怎么是这样一番打扮?反正我也不是很懂时尚。”Jesse在屏幕后面静静地听着金发男人的自言自语,脸上浮起一丝自己都没察觉的笑容。

“有意思。”Jesse暗想,“该用什么好玩的来逗一逗这只小蛇呢?”

“嘻,”屏幕后的男人轻笑了一下,借扬声器向小蛇问候道:

“您回来啦!Cobra! Jesse一直在这里等你回来呢~”

Cobra被这一声吓到,赶忙关上手机

但这突如其来的一声还是吸引了众人的关注。

Cobra在心里默骂着,屏幕后面的男人觉得鼻子一痒。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RO_ | Powered by LOFTER